资源 Resour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访问链接: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1、简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2、使用方法

下载地址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或通过二维码下载:

新东方掌学二维码图片

使用方式:下载APP之后,点击右下角注册帐号,输入公共图书馆帐号,然后注册个人帐号即可!

帐号:zgmyhkzx 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