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Springer外文电子图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认证在主页最底端,只要显示学院名称就表示可以正常使用。

Springer电子书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和医学在线电子图书数据库,提供全文访问服务,产品包括专著、教科书、手册、图解集、工具书等。通过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可以访问所有Springer电子版书籍,数据库中包含超过40000种电子图书、电子丛书系列和电子参考工具书,并每年增加4000种。

Springer的电子书分为以下13个学科:建筑与设计,行为科学,商业与经济,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工程学,数学,专业计算机应用,物理和天文学,生物与生命科学,医学等13个学科,其中,生命科学,环境与地球科学,物理和天文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人口学方面的图书在全球是排名第一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临床医学,商业与经济,人文社科类的图书在全球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