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德馨如阳,共享芳华”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

本网讯(曾山晋摄影报道)2022年5月25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在德阳校区真知楼开展了“德馨如阳,共享芳华”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图书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图管会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承接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以“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为目标,秉承图书馆“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免费赠书,有奖问答活动等形式吸引德阳校区众多读者,实现阅读推广的目的。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电子数据库资源手册、阅读书目推荐手册以及面对面交流向读者宣传图书馆电子资源和纸质资源。活动深受读者好评。

作为学院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图书馆紧紧围绕“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以党建工作为根基,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努力建设“严、学、传、智、服”五型图书馆党支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是图书馆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活动之一,本着“不留一座孤岛,不遗一片初心”的精神使命,将服务覆盖校园,将真诚播撒心间。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德阳校区读者感受到图书馆服务的热情,提升了“全民阅读”辐射面、参与度、号召力,更加深了图书馆支部成员和读者之间的联系,为构建“书香校园”发挥了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