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踔厉奋发,踵事增华 ——我院图书馆再次荣获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辉归兮风渐暖。323日,我校图书馆于四川成都举行的2022年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四川省高等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中,再次荣获2022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奖。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一年来,我校图书馆不忘“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围绕“民航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以“更名大学”为契机,补齐资源短板,完成202225万册图书验收分编工作和2023年度电子资源采购工作,全年没有因为疫情等原因关闭图书馆。静默期间,秉承“学生中心”为根本,积极参与学院全员核酸志愿者工作;同时,还承担了学院主力学习场所的任务,在校馆员主动承担起全馆日常运行工作,彰显为学生服务本色。

在场来宾有来自四川省内90余所高校图书馆的160余位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高校图书馆馆级领导等,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龚金国、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郭春生、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刘菲、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图书馆馆长朱代武,先后介绍了2021年度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在年度经费状况、文献资源状况、人力资源状况、读者服务状况上的事实数据排行,显示全省高校图书馆通力协作、创新奋进,图书馆事业发展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