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中飞院队伍顺利晋级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

2023101415日,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学校选拔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学校选拔赛吸引四川、重庆、贵州、西藏、甘肃、新疆、重庆、广西、云南、陕西、宁夏、青海、内蒙古等西部地区243所院校105821名学生报名。学校选拔赛采用网络答题方式,主要考察学生信息素养知识储备和探究能力,我校图书馆认真筹备本次比赛,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李佳祥、谢恬、李弥科、梁璟瑞、江英豪、马澳奇六名同学获得校级选拔赛一、二、三等奖并晋级四川省省赛淘汰赛,获奖结果如下:

1028日上午,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四川省淘汰赛在线上顺利举行,共有来自省内本科院校的共300支队伍参加。校赛选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组成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梁璟瑞、江英豪、马澳奇组成的中飞院2队顺利晋级省赛决赛。

本次比赛既增加了学生的信息素养知识储备,又提升了他们的信息检索能力。接下来的省赛决赛,图书馆将全力协助晋级队伍完成比赛作品,预祝他们在省赛决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