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一、数据库简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三大数据库之一,是权威的、高影响力的科技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1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5,200万条,总参考文献数超过114,800万篇。

我校现已开通SCIE数据库2010年及以后的使用权限,读者先注册个人账户通过校内IP认证即可访问资源。

二、访问网址

http://webofscience.com/

三、使用指南

Web of Science学术研究平台使用指南请参看附件

咨询电话:4008822031(工作日9:00~17:00,免费拨打)

咨询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