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ICAO电子资料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访问链接:http://www.icscc.org.cn/books/icao.html

ICAO电子资料库资料库已上载国际民航组织公约及附件、空中航行服务程序、议事规则、第40 届大会文件等电子资料,是了解和参与 国际民航组织活动、查阅国际民航组织相关资料的重要平台。

使用流程:

一、登录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icscc.org.cn/),进入ICAO电子资料库首页。

二、进入ICAO电子资料库首页,请认真阅读ICAO资料库使用声明。如已注册过账户,请按绿框中要求进行登录。如未注册过账户,请点击红框开始注册。

三、进入注册页面:请注册人如实填写姓名、所在单位、邮箱等信息,上述信息将作为管理员审核通过的重要依据,填写完毕,点击“注册”。

四、注册通过:管理员对注册人信息进行审核后,将发送电子邮件至注册时预留的电子邮箱,通知注册人审核通过。请注册人及时查收电子邮件进行确认。

五、登录使用:收到确认邮件的注册人可登录资料库查阅资料。登录后,可根据文件分类、文件序号或文件名称进行快速查询。

六、如在申请和使用过程中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管理员联系。联系人:王珊、刘菁 联系电话:010-64092393、010-58297385 邮箱:china_icao@caac.gov.cndofas@ics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