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提交2022届学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学位论文是大学教学科研的重要学术成果,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之一,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水平及方向。学院图书馆于二○○三年开始收集本校学士毕业学位论文,突出民航特色,创建了“CAFUC学位论文数据库”,从第一届硕士生毕业开始,同时收集全部硕士毕业论文,现在该数据库已升级为联图学位论文系统,为应届毕业硕士生和本科毕业生提供学位论文上传,并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位论文的查阅服务,对推动教学、训练、科研发展和学术交流、学术传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在前几年的论文收集工作中,学院图书馆得到了二级学院、研究生处及学院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总结以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经研究,二○二二年的硕士/学士毕业论文的收集方式仍和去年一样采取网上在线提交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时间:

硕士/学士毕业生离校前

二、提交对象:

1)、应届硕士毕业学生;

2)、飞行技术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除外)、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航空气象学院、机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全部本科毕业学生。

提交对象必须向学校图书馆在线提交已通过答辩的电子版(PDF格式)学位论文,经图书馆检查符合格式要求,硕士毕业生还需向图书馆提交纸本学位论文,之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具体程序及相关要求附后。



图书馆 教务处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