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

根据学院暑假轮休安排的通知,图书馆2022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1、图书馆轮休时间:2022年7月7日(星期四)起至8月21日(星期日)止,共计46天;8月22日(星期一)8:30正式上班。

2、图书借还停止办理时间:7月5日,上午全馆召开全馆大会,进行暑假前安全教育及暑假期间工作安排,暂停对外服务工作,下午正常对外服务;7月6日正常对外服务,17:00停止图书借还,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备份。

开始办理时间:8月22日上午8:30。请师生员工按时办理图书借还手续。

3、暑假期间,每天8:30至20:00开放阅报室,周二、周五上午9:00至11:30开放现刊室。网上电子资源全天开放。

4、为了方便大家假期使用电子资源,知网数据库开通了100个(mhfxxy01-100)网上漫游账号服务,访问地址:www.cnki.net,如有需要的读者可以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刘老师(V网:65886)获取登录密码相关事宜。同时,也可访问学院主页(http://www.cafuc.edu.cn),通过主页右上角的“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认证后,点击“业务直通车”中的“图书馆系统”即可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在“资源中心”栏目选择使用相应的资源,也可点击“服务直通车”使用里面“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和“维普科技期刊数据库”等电子文献资源。

5、为确保安全,图书馆放假期间每天开门时间为:

早上8:00至晚上20:00。

由此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预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图书馆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