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

关于举办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院师生:

  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展现“一带一路”发展成果,国研网特举办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具体内容如下: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215日止;2024年初进行颁奖展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作品提交

作品需连同报名表以资料包的形式上传至邮箱:ydyl@drcnet.com.cn邮件命名为单位/学校名称(可具体到院系)+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示例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小王+158xxx+十年征程。

3、作品要求

所有参与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参赛作品需契合“一带一路”主题,传承丝路精神,具有价值性、创造性、艺术性,暂不接受AI生成作品。

文字作品须使用WORD文档,大标题,3黑体居中;一级标题,4号黑体,段前段后1行;二级标题,5号黑体,段前段后0.5行;正文,四号宋体。

摄影类作品每名参与者限提交一组,单组作品照片限5张以内,单张大小不低于3M,格式为JPGPNG;允许通过后期软件进行调整处理,但仅限于饱和度、对比度、亮度、构图等在原有基础进行调整。

海报设计类作品创作手法、表现形式、风格不限,海报尺寸为420*570Hmm,分辨率不低于150 dpiJPGPNGPSD格式。

视频、微课类作品形式、风格不限,画面、声音格式需清晰,片长标准为13钟;格式标准为MP4MOV等格式;视频需添加中文字幕,视频大小为单个视频限500MB以内,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4、版权和著作权说明

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参赛作品如违反肖像权、名誉权、

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涉及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如参与作品系依据相关文学作品或其他作品改编,参赛者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原作品的改编权并保证本活动主办方合法拥有参与作品的使用权。

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所有版权归其创作者所有,主办方有权剪辑并传播其参赛作品,包括网络媒体、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等。

5、活动流程

 初赛(即日起至20231215日):报名参与互动的各院校内部组织、收集、评选优秀作品报送至主办方。

 决赛(20231215—20231231日):邀请专家对所报送作品进行专业评审,评选出各奖项名次。

 作品展示(2024年初):公布获奖作品,并在平台进行展示。

6、奖项设置

作品奖项: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一等奖1名,5000元等值奖励+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3000元等值奖励+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1000元等值奖励+荣誉证书
优秀奖20名,500元等值奖励+荣誉证书


7、主办单位

  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图书馆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