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师生对图书馆建设意见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

图书馆作为高校的重要文化支柱,应立足于长远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为指导,秉承不忘“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图书馆初心使命,致力于共享、开架、实时、优质和快捷的读者服务原则,实行全开放布局与藏阅一体化服务。

图书馆于2006年建馆,馆内设施趋于陈旧,虽经历几次改造,但由于新技术的迅速发展,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服务方式、设施设备等方面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为促进图书馆建立可持续发展战略,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帮助并引导同学们更充分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现诚向全校师生征求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共同促进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将来天府校区新图书馆建设提供建设性帮助。图书馆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建议,认真研究,并将整改或处理结果进行反馈。

一、征集内容

旨在征集关于图书馆建设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包括但不限于:

1、您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2、您对图书馆各项设施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3、您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二、征集方式

1、邮箱:lib@cafuc.edu.cn

2、意见征集箱地点:图书馆211会议室对面;

3、意见接听电话:0838-5183939

4、微信公众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图书馆”进行留言;

5、向图管会工作人员反映或记录在图管会留言板上。

三、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四、为方便图书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反馈,请在反馈意见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者姓名班级。


图书馆        

2023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