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 维普考研冲刺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点击:


2024考研初试近在咫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考生们的每一分提升都至关重要。

为助力考研冲刺,图书馆特邀西南大学教授、文都考研名师,为各位考生梳理知识框架、划重点、讲技巧、做预测,指导同学们科学备考,力争上岸。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播内容

第一场:《考前冲刺与考前准备》

直播时间:12月13日(周三),19:00-20:00

直播内容:

①检验知识储备情况,做好冲刺准备;

②调整生理状态,积蓄备战精力;

③保持良好心理,迎接考研挑战。

讲师介绍:

周洲,文学博士,西南大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任海文考研培训教师,开设考研辅导相关讲座及主题沙龙,主持并负责多个国家级、市级社科基金项目,2023年荣获重庆“首届文艺评论奖”。


第二场:《考研政治冲刺讲堂》

直播时间:12月19日(周二),19:00-20:00

直播内容:

①串讲政治各模块核心考点,明确重难点,拉通知识点关系,介绍得分密钥;

②结合时政热点预测考点,有针对性地把握年度重要事件。

讲师介绍:

解原,211院校哲学硕士,文都教育考研政治辅导教师,政治学科教师培训项目主讲教师,文都集团教师成长领航人之一,参与编著《政治上岸必刷题》等图书,荣获“年度教师培训卓越教师”“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师之一”等奖项。授课风格轻松有趣,打破了传统政治课堂的沉闷感,擅长通过知识点和逻辑串讲让学生轻松学习政治,被广大学生评为“跟着解老师打野,考场只需好好默写”。


二、直播观看方式

方式一:微信扫码,通过“维普学堂”视频号观看直播。

方式二:打开浏览器,输入“维普考研服务平台”网址:https://kaoyan.cqvip.com/study,观看直播课。